【孕婦修身】懷孕肥胎不肥人秘訣

懷孕肥胎不肥人秘訣

女性懷孕面對漫長孕期,最想寶寶健康成長,但又怕過度進補只會令自己變胖,難道「肥胎不肥人、長肚不長肉」只會發生在懷孕女星身上?同樣是孕婦,為什麼女藝人的身材在懷孕時依舊那麼好呢?各位準備懷孕、正在懷孕的女性,不妨參考這篇!

 

懷孕保持身材

 

懷孕還能那麼苗條輕盈?其實你都可以,只要從飲食上入手,既能保證兒能健康成長,媽媽們也不怕長肉。

懷孕保持身材秘訣

秘訣1:保持每天磅重習慣

孕媽媽可以每天早上量度體重,可以有助於控制孕期磅數變化,避免一下子長胖。

秘訣2:以豆類、玉米、甘薯等充當主食

孕婦可減少進食精緻白米,並適當在主食中增加豆類,或者以蕃薯、玉米、芋頭當作主食,不但可吸收一些膳食纖維,緩解孕期便秘的現象,也是保持體重增加的好方法。

 

秘訣3:蔬菜代替水果

水果雖然含有豐富維他命,不過由於含有大量果糖,容易發胖之餘並會導致妊娠期糖尿。所以,孕媽媽不妨以口感比較好的蔬果當作水果,既有營養,又不怕肥胖。

 

秘訣4:以清燉的方法烹煮肉類

懷孕期間可以煎烤、清燉的辦法來烹飪肉類,以減少熱量的攝取,有助維持體重。

 

秘訣5:飯後散步

孕媽媽要堅持飯後散步的習慣,用餐後散步半小時,便可以消耗一定的熱量,適當的運動量還可以幫助分娩。

 

孕期避免體重增加餐單推介

懷孕肥胎不肥人秘訣

孕媽媽營養充足是胎兒健康成長的重要關鍵,不過,孕期體重控制同樣重要,一旦孕婦或胎兒過重,都會容易引起孕期及生產中的健康難題。所以,準媽媽飲食要吃得好、吃得飽,但熱量不可超標。

那麼有什麼適合孕婦的餐單,既能兼顧孕媽媽和胎兒所需的營養,又能長胎不長肉地維持好體態呢?給孕媽媽的參考餐單:

 

早餐:牛奶、粥、湯,配著點心、麵包、三文治等

 

茶點:乳酪配蘋果

 

午餐:麵一小碗、芝士配綠黃色蔬菜沙律,一份魚肉,士多啤梨或奇異果當甜品

 

茶點:堅果、豆製品、水果和餅乾,以備下午肚餓可當作茶點

 

晚餐:確保營養,可以適量進食肉類和蔬菜,並減少主食的份量,以降低熱量的攝取。

 

古法紮肚有助孕後瘦身

古法紮肚 紮肚 產後瘦身 孕媽媽 收肚 oasis mom 4

古法紮肚 紮肚 產後瘦身 孕媽媽 收肚 oasis mom 4

有不少明星分娩後仍然能保持一貫苗條身型,甚至比產前更苗條,除了有賴孕期好好控制體重外,其中最主要的秘訣是產後會把握修身時間,透過古法肚修肚瘦身。

 

7-6-5皇牌古法紮肚療程

7-6-5皇牌古法紮肚療程

以獨家研發復位修形手法,先由盆骨位置開始利用束腹帶以7個結形成壓力罩,以助收窄盆骨並改善子宮擴大問題,繼而順延至肚臍位置沿斜線以6個結手法,將左右腰位多餘脂肪及正處於分離的腹直肌向中間聚攏,改善腹直肌分離及協助內臟復位,重塑左右完美腰線,最後沿直線以5個結緊塑收窄胸骨,改善胸骨外擴問題,塑造出超越懷孕前的完美身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