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法紮肚原理是甚麼?
利用束腹帶由盆骨位置開始往上包紮至胸骨,以形成壓力罩,加上OASIS mom皇牌”7-6-5”三重古法紮肚紮法,完美針對收窄盆骨、收緊腰線、收窄胸骨等功效,更可以透過古法紮肚來達至收窄盆骨、改善子宮擴大、腹直肌分離及內臟移位等問題。
進行古法紮肚時有甚麽注意事項?
護理前不宜過飽或過餓,並建議穿著鬆身衣服,方便蓋掩紮肚後的紮肚帶,或視乎自己需要而自備長至hip位的背心。每次完成全效產後紮肚修身療程/產後復位塑形紮肚療程之古法紮肚後,建議紮約6小時為最理想,並不宜紮過夜,而拆除紮帶後半小時方可洗澡。但要留意的是,進行古法紮肚前必須確保閣下並非處於懷孕或有機會懷孕的情況下才可進行,除此之外,過往3個月內曾流產人士都不適宜做古法紮肚。
古法紮肚主要改善腹直肌分離?
產後最常見問題是腹直肌分離,腹直肌是由腹部中間位置兩塊肌肉組成,分為左腹直肌及右腹直肌。兩塊腹直肌中間有 一條拉鍊,將兩邊連接起來,這條拉鍊由很厚的筋膜組成(稱為:腹白線) 懷孕後期,中間拉鍊會被撐開,只要把這條拉鍊重新拉上,就可以讓分離的腹直肌恢復。而進行一系列完整的古法紮肚療程,就可以幫助將修復腹直肌分離問題。
預左三年抱兩,待第二胎生產後才做古法紮肚可以嗎?
子宮擴大、腹直肌分離與內臟移位是每位產婦產後都會遇到的問題,建議及早改善,以免令以上問題惡化。但要留意的是,進行古法紮肚前必須確保閣下並非處於懷孕或有機會懷孕的情況下才可進行,除此之外,過往3個月內曾流產人士都不適宜做古法紮肚。
古法紮肚可以減肥嗎?
OASIS mom的古法紮肚服務覆蓋消脂瘦身部份,全效產後紮肚修身療程除了以皇牌”7-6-5”三重古法紮肚紮法塑身定形外,療程還會配合法國MESOPOR電泳無針滲透科技有助排解毒素及多餘水份,纖體精華MESOCELL滲透至肌底,有效擊退孕期囤積的脂肪及毒素,纖薄脂肪層,重整肌膚結構,收緊腹部鬆弛肌膚同時舒緩孕後腰痛!
正值坐月時期要吃很多補品令體重增加不少,與紮肚有衝突嗎?
坐月與古法紮肚並無衝突,因為古法紮肚療程主要針對對產後的修身與修復內臟移位問題,而且一般而言,我們建議順產媽媽1個月後/剖腹產媽媽6-12個月,待傷口復原及惡露完結後方可接受古法紮肚療程。
古法紮肚是否只針對修身減肥作用?
古法紮肚主要透過束腹帶以鞏固產後變大的盤骨,同時收緊腰線,針對產後的修身與修復內臟移位問題。而長版古法紮肚療程中會以熱能量礦石配合薑精華及薑油進行按摩,有助燃燒脂肪,達到瘦身效果。
為什麼產後需要做古法紮肚?
子宮擴大、腹直肌分離與內臟移位是每位產婦產後都會遇到的問題,紮肚療程有效改善以上問題,令孕婦的身體機能恢復得更快,並重塑身形,同時重塑孕婦產後的自信心。
古法紮肚黃金時間是產後幾耐?
  • 順產1個月 (待惡露完結)
  • 剖腹產滿3個月後 (傷口需經家庭醫生確認已完全復原、惡露已完)

 

產後多年仍適合做古法紮肚嗎?
產後1年仍然是古法紮肚黃金期,因為生產後9-12月後,體內的鬆弛素(Relaxin)仍然未消失,這時候透過束腹棉布加壓, 將因「鬆弛荷爾蒙」所致的產後柔軟身體組織收緊,仍可達到瘦身效果。
產後馬上接受古法紮肚療程適合嗎?
建議產後傷口完全康復才開始進行紮肚:順產1個月後(待惡露完結)、剖腹產滿3個月 (傷口已復原及惡露完結),待身體於安全情況下而達到最佳效果。
每次古法紮肚要幾耐?
OASIS mom提供不同古法紮肚修身方案予不同修身需求的女士,每次療程時間及療程次數因人而異,歡迎向我們的團隊了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OASISmomHK/
https://www.instagram.com/oasismomhk/
https://oasismom.com.hk/contactus
要做多少次古法紮肚才可以做到修身效果?
一般建議10至15日,需視乎客人身形、效果及進度。不過,如10至15日後未達理想體態,亦可以持續進行古法紮肚療程。
古法紮肚只適合產後媽媽?
古法紮肚絕對不是產後媽媽專利,因為古法紮肚亦可針對不同身型問題人士需要:水腫、肌肉鬆弛、脂肪積聚、產後肥腫等,進行局部式塑身脂肪分解、鬆弛組織收緊,同時排出體內多餘毒素及水分,讓你重拾纖瘦四肢及玲瓏身段。絶對是都市女士的修身好選擇。
古法紮肚程序是如何的一般係要做幾次?每次做多久?
OASIS mom古法紮肚專家的全效產後紮肚修身療程,透過獨家束腹手法,先由盆骨位置開始用束腹帶以7個結形成壓力罩,有效收窄盆骨並改善子宮擴大問題;再以6個結將左右腰脂肪及正處於分離的腹直肌向中間聚攏,以改善腹直肌分離及協助內臟復位,令消脂排水效果更均勻,重塑完美腰線;最後沿直線以5個結緊塑收窄胸骨,改善胸骨外擴問題。以長版紮療程為例,每個療程大概10-15次,而每次護理大概需時6-8小時。時間結束後,客人可自行清拆肚帶,而紮肚後更可以照常活動,並不影響日常生活。
古法紮肚感覺如何?會痛嗎?
做OASIS mom古法紮肚後會感到腹部及肋骨位置出現繃緊,由於我們使用柔軟紮布及利用人手根據不同身形而紮肚,而且亦會因應體型調節束腹力度,會比坊間一般紮帶更舒適,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古法紮肚可以幫助消除妊娠紋嗎?
古法紮肚有效由內而外緊緻腰腹肌肉,療程中會採用親膚性杏仁油有助減退妊娠紋。
進行古法紮肚後如何去洗手間?對餵哺母乳有影響嗎?可以進食嗎?
做完古法紮肚後可如常生活及進食,並不影響如廁及餵哺母乳。但要留意的是如閣下正處於餵哺母乳的話,在與OASIS mom團隊溝通紮肚方案時請告知我們,以方便我們製定合適母乳餵哺人士的古法紮肚方案。

 

如有更多疑問,歡迎隨時inbox或者於辧公時間內致電OASIS mom的客務服務熱線:

Tel:(852)31827777(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9:30am-6:30pm)
Email:DM@oasis-group.com.hk
Whatsapp: (9856 0155 ) https://bit.ly/30Wn4H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ASISmom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oasism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