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媽熱捧古法紮肚,必看產後紮肚貼士

古法紮肚是最受星級媽媽歡迎的產後護理,除了可以改善水腫及腹部鬆弛外,亦能針對「假肚腩」極速修身,過往就有報導指曾有星級媽媽10日減掉5吋肚腹,驚人的效果大受產後媽媽歡迎,本文就同大家介紹古法紮肚的原理及紮肚貼士,產後媽媽不要錯過!

古法紮肚 紮肚 產後瘦身 孕媽媽 收肚 oasis mom 4

古法紮肚的原理及作用

 

孕婦在懷孕及生產期間會分泌「鬆馳荷爾蒙」,以助肌肉及骨骼變得柔軟,從而擴張體內空間容納胎兒,而膨脹的子宮亦會把腹直肌拉扯開,導致腹直肌分離、內臟移位及盆骨增寛。假如女士於產後沒妥善處理,或有機會引致失禁、子宮下垂及陰道鬆弛等問題。

 

古法紮肚便是在體內「鬆弛荷爾蒙」於分娩後完全消失前,透過棉布束緊腰部,由盆骨下方往上包紮至胸骨加壓,每日維持最少8小時,讓內臟恢復原位,幫助子宮收縮、舒緩腰酸背痛等問題,同時更能極速修身,達到矯型作用。

 

產後紮肚黃金時間及注意事項

 

大部份產後媽媽產後都會腹脹,並出現「假肚腩」問題,要有效解決腹直肌分離問題,古法紮肚便是有效而快捷的方法,孕媽媽只要把握產後修身時間,就可以收窄盆骨、改善子宮擴大、腹直肌分離及內臟移位等問題。

 

 

 

 

 

 

 

 

 

 

 

 

 

至於產後古法紮肚最佳時間是何時? 順產媽媽產後1個月而惡露完結後,即可進行古法紮;剖腹產媽媽則需要於傷口已復原及惡露完結後,一般在剖腹產後6至12個月即可紮肚。如果產後媽媽錯過了古法紮肚黃金時間,其實也毋須太過擔心,因為孕婦體內的「鬆馳荷爾蒙」一般於9至12個月後才消失,此時仍然屬紮肚黃金期,這個時間就可以將因「鬆弛荷爾蒙」所致的柔軟身體組織收緊,將身體重新「塑形」,穩定骨架及肌肉的狀態,以達收肚、瘦身效果。

產後紮肚一般建議進行10至15日,需視乎身形、效果及進度。不過,如果10至15日後未達理想體態,亦可以持續進行紮肚,直至達到滿意的修身效果。

 

7-6-5皇牌古法紮肚療程 

針對腹直肌分離問題進行復位塑形,以獨家研發復位修形手法,先由盆骨位置開始利用束腹帶以7個結形成壓力罩,以助收窄盆骨並改善子宮擴大問題,繼而順延至肚臍位置沿斜線以6個結手法,將左右腰位多餘脂肪及正處於分離的腹直肌向中間聚攏,改善腹直肌分離及協助內臟復位,重塑左右完美腰線,最後沿直線以5個結緊塑收窄胸骨,改善胸骨外擴問題,塑造出超越懷孕前的完美身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