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紋消除】一文了妊娠紋的預防及改善方法

妊娠紋是不少孕媽媽所擁有的困擾,肚子在孕期不斷的被發育中的寶寶撐大,令皮膚也跟著廷展並形成一條條紅色的紋路。這些惱人的妊娠紋,有沒有預防及改善的方法呢?

妊娠紋是如何形成的?

孕婦在懷孕期間,由於肚皮要適應胎兒的生長,腹部皮膚在短時間內快速伸展,因而令皮膚真皮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出現斷裂,並出現一條條淡紅色的紋路,後來更會漸變成白色,這便是令一眾媽媽大感苦惱的妊娠紋。一般來說,當肚皮出現乾癢並出現紅色點點,便有可能是妊娠紋出現的前兆。

妊娠紋可以預防的嗎?

防範於未然,不想因懷孕而出現妊娠紋,那麼孕媽媽可以先作出預防及好好護理肚皮皮膚,只要處理得宜,便有機會避免妊娠紋之形成。以下的方法,媽媽們先學起來吧:

1.控制體重

孕期若體重增加過快,皮膚便會一下子被撐開,所以,孕媽媽在孕期要好好控制體重,否則會增加妊娠紋的機會。

2.養成良好運動習慣

要避免形成妊娠紋,必須要保持適量運動嘅習慣,如果有懷孕打算的女士,最好在懷孕前多預防,如多鍛鍊腹部,以增加皮膚纖維彈性,有助減少妊娠紋的產生。

3.進行適當的按摩

孕婦可以每日早晚使用妊娠霜或乳液按摩腹部,只需輕輕的按摩,即可增加皮膚及肌肉的彈性,有助避免妊娠紋。

4.多補充維他命C

維他命C有助促進膠原強白的合成,以助保持皮膚彈性,孕婦可以多進食維他命C的蔬果如:橙、奇異果等,而且,亦要多喝水,避免皮膚因乾燥而出現紋路。

如何將妊娠紋消除?

市面有不少妊娠紋消除產品及產後護理,借助先進科技配合護膚品,幫助產後媽媽重整腹部膠原蛋白連結,增加皮膚彈性及激活受損細胞,有效修復妊娠紋,令肚皮回復光滑。

為大家介紹一個透過微電流消除產後妊娠紋的護理,特別應用2種修復光療科技,配合獨家熱能珍珠體膜以助將妊娠紋消除,令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兩種修復光療科技分別是:

1.Mesopor微電流:能令受損或斷裂膠原纖維重整連結,激活腹部肌膚重生,增加皮膚彈性,以助將妊娠紋消除

2.OmegaLight紅光能量儀:喚醒肌膚細胞再生力,強效促進肌底細胞再生,有淡化妊娠紋的作用

妊娠紋消除護理再配合熱能珍珠體膜,即有美白嫩肌、增強循環代謝,強化肌膚彈性,改善妊娠紋,令腹部皮膚光滑緊緻,更富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