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心酸】在職媽媽紥肚邊間好?古法紮肚推介可信嗎?

近年產後古法紮肚漸漸變得流行,有很多KOL、明星產後都會推介紮肚減肥以及修身,但事實上是不是每個產後媽媽都適合做?市面上的古法紮肚邊間好?一些坊間紮肚療程甚至一次就要用上6-8小時,在職媽媽想紮肚修身又可以怎樣做?

 

不少產後媽媽產後體重上看似沒有太大變化,但身型就腫脹了好幾個碼,一去不返。縱使你用盡百分之二百的力,以為做好產後減肥就可以變瘦的時候,肚腩卻偏偏減不走!這種常見的產後肥胖問題原因大多數是來自內臟移位、腹直肌分離、水腫、盆骨擴張等,而並非脂肪。因此,單單只靠節食或運動是行不通的,反而古法紮肚卻能夠有效改善以上的虛肥問題。

 

為什麼產後要做古法紮肚?

推介媽媽們紮肚改善產後身形

產後要做古法紮肚無非都是因為虛肥,而推介古法紮肚主要是有兩大好處可以解決產後肥胖問題。隨著胎兒的成長,子宮會變得愈來愈大,壓到腹部以上的內臟,影響到盆骨、胸骨甚至是內臟的位置,令到整體身型向外擴。其次,懷孕期間媽媽都會比較少郁動,加上脾氣較虛而出現水腫問題。而產後亦會元氣大傷,令到血液循環不佳,影響產後減肥之餘,更會影響健康。古法紮肚的原理正正是利用束腹帶由盆骨位置開始往上包紮至胸骨,以形成壓力罩,可以鞏固產後變大的既盤骨以及移左位的內臟,以做到修身效果,不過每間產後紮肚的手勢都有不同,修身效果當然亦不一樣。

 

古法紮肚值得推介嗎?

可能你會想知道古法紮肚值得推介的地方在那裡。事實上,有不少媽媽們都曾經反映產後做過古法紮肚及暖宮之類的產後護理,可以縮短進行產後瘦身的時間,同時亦令到生第二胎的時候更易於舒緩其他後遺症如宮寒、水腫等。紮肚推介的文章或貼文也許經常都見到,有很多有名的KOL及明星皆會進行古法紮肚,但到底你又知不知道古法紮肚邊間好

 

以下4點幫在職媽媽選擇古法紮肚邊間好

在職媽媽選擇古法紮肚邊間好

定時跟進療程效果

專業的紮肚服務會定時跟進療程情況。紮肚期間,紮肚師應該跟客人維持緊密溝通,而完成療程後亦會讓媽媽嘗試不同的動作或走動,並且作出適當的調整,以確保媽媽們在紮肚的6-8小時內不會感到不適。同時間,亦會為媽媽每次紮肚作一個紀錄,好讓媽媽同紮肚師一齊跟進進度。

 

提供針對性方案

古法紮肚邊間好?除了考慮名氣之外,亦要了解他們的療程是否合適自己。Oasis mom具有獨家7-6-5皇牌古法紮肚療程,會根據客人身型去調整紮肚方案,盡量調適不同部位的產後虛胖,針對性較強,加上得獎纖脂儀器,修身成效會更快!而且Oasis mom的古法紮肚療程更會利用熱能量礦石進行穴位推按,令產後水腫去得更快之餘,暖宮效果更是一流。

 

分店地區

在職媽媽產後重返職場,需要個人、BB及工作之間取得平衡絕不容易。因此,會比較推薦在職媽媽選擇到店古法紮肚服務,上班前到店紮肚,然後直接上班,下班後就已經可以完成6-8小時的療程。Oasis mom分店遍佈港九新界,方便各區上班的媽媽,所以在職媽媽不妨考慮Oasis mom的古法紮肚療程。

 

親身體驗最實際

要知道「古法紮肚邊間好」,最實際的方法就是親身體驗一次,試一試整個過程會不會令你有很多的不適感,覺得好再選購完整的服務吧!但要注意在決定進行紮肚前,建議先徵詢醫生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