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古法紮肚實現你的修身美夢

偉大的媽媽,值得活得更漂亮!OASIS mom古法紮肚是一間專門為媽媽而設的產後修身塑形護理中心,提供一站式產後瘦身修形減肥貼心護理,產後紮肚服務務求讓每個媽媽,由內至外,都能擁有超越孕前的美好狀態。

皇牌療程

皇牌7-6-5 復位修形療程

皇牌 “7-6-5” 復位修形療程

暖宮排水塑形療程

暖宮排水塑形療程

產後防脫髮活髮生髮護理

產後按摩驅寒暖宮護理

產後按摩驅寒暖宮護理

盆骨塑形療程

盆骨塑形療程

袪除妊娠紋療程

袪除妊娠紋療程

 

皇牌“7-6-5” 三重古法紮肚

皇牌“7-6-5” 三重古法紮肚
先由盆骨位置開始用束腹帶以7個結形成壓力罩收窄盆骨並改善子宮擴大問題,幫助子宮復位,繼而順延至肚臍位置沿斜線以6個結手法將左右腰脂肪及正處於分離的腹直肌向中間聚攏,改善腹直肌分離及協助內臟復位,令消脂排水效果更均勻,重塑完美腰線,最後沿直線以5個結緊塑收窄胸骨,改善胸骨外擴問題。

三重古法紮肚減肥復位修形方案幫助纖薄因孕期而致的多餘腹部/臀部/後背部位之脂肪,再針對子宮復位,改善腹直肌分離問題進行復位塑形;幫助盤骨復位,令你擁有超越孕前的美好體態!

 

6大天然養生暖宮秘方

產後紮肚配合天然養生驅寒暖宮
驅寒暖宮——古法紮肚前不可或缺的步驟,以熱能量礦石薑根油療法保養子宮及卵巢,從內修復體內耗損機能,有效活血行氣、溫中散寒、固本培元,安全袪除體內的風、寒、濕、熱、毒,幫助排解產後體虛不適,讓恢復身體元氣。

OASIS mom採用6大天然養生暖宮秘方,親膚性杏仁油減退妊娠紋;生薑、薑根粉、薑根提取物、黃根油、瓜拉納種子提取物針對產後驅寒暖身,餵哺母乳期間也能安心調理,紮肚效果助你快速恢復產前狀態。

 

諾貝爾化學奬纖脂瘦身技術

法國MESOPOR電泳無針滲透刺激緊緻肌能
諾貝爾化學獲奬高端科技–法國MESOPOR電泳無針滲透,將纖體精華MESOCELL貫滲肌底,刺激緊緻肌能效應,纖薄脂肪層,重整肌膚結構,收緊鬆弛肌膚,配合古法紮肚減肥達至瘦身效果!

 

ITS 系統追蹤修身進度

ITS系統追蹤修身及紮肚效果進度
獨家智能ITS(Intelligent Tracking System)古法紮肚方案追蹤系統,監察古法紮肚效果及修身進度,看準紮肚減肥修身黃金期,適時調配合適個人塑身方案並配合修身、養生、暖宮、肌膚護養等產後需要調節療程建議,務求令你由內至外都擁有完美體態!

古法紮肚修復三大產後問題︰腹直肌分離、盆骨擴張、胸骨外擴

透過古法紥肚讓分離的腹直肌恢復

腹直肌分離

腹直肌由腹部中間位置兩塊肌肉組成,分為左腹直肌及右腹直肌。兩塊腹直肌中間有 一條拉鍊,將兩邊連接起來,這條拉鍊由很厚的筋膜組成(稱為:腹白線) 懷孕後期,中間拉鍊會被撐開,只要透過古法紥肚把這條拉鍊重新拉上,就可以讓分離的腹直肌恢復。

盆骨擴張

懷孕期間,孕婦身體為了日後分娩作準備,卵巢開始分泌一種叫Relaxin 鬆弛荷爾蒙(又稱:鬆馳素),作用是令盆骨逐漸擴大,有利順產。所以產後其中一大問題是骨盤仍處於擴張狀態,嚴重的話會導致腹直肌及恥骨聯合長期分離,盆骨移位會帶來產後恥骨疼痛、產後腰痛、身體橫向肥胖、虎背熊腰、產後尿滲等問題。

胸骨外擴

懷孕期間的腹直肌分離令胸骨肌肉力量轉弱(即:肋骨之間肌肉群)導致整個腹部向後收的力量不夠,再加上Relaxin 鬆弛荷爾蒙的作用,就會導致肋骨過度向外打開,形成胸骨外擴問題,所以產後古法紥肚服務改善腹直肌分離問題同步可以改善胸骨外擴。
用家满意度
產後修身塑形效果
94%
改善腹直肌分離情況
98%
改善胸骨外擴情況
97%

產後紮肚用家分享

3大信心保證

上市集團直接管理

OASIS mom由上市集團直接管理,服務網絡遍佈港九新界多區,所有儀器及產品均是信心安全之選!

紮肚師專業認證

OASIS mom所有紮肚師均由擁有<<英國TQUK國際認可紮肚師證書>>之導師培訓及考核,必須完成長達58小時之古法紮肚手法訓練及實習,通過考核才可正式投入產後紮肚服務。

目標為本

放心將產後修身塑形目標交託給OASIS mom!我們的古法紮肚團隊為產後媽媽解決分娩後修身塑形煩惱,製定切合個人修身目標之古法紮肚方案,並因應修身進度定時調整療程方案。